外研社、沪江、新东方三方联合在英国成立Innova出版社

2017-08-22 11:47: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22日消息,今日,沪江、新东方、外研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英国联手组建出版公司Innova Press Limited。未来,该合资公司主要业务为海外出版和教师培训服务,面向英文读者出版关于中国和中国文化的产品。

\

  对于此次合作的战略意义,外研社社长蔡剑峰表示,希望利用英国的语言教育资源,做原创出版,辐射全球市场。

  新东方董事长兼CEO俞敏洪表示,和外研社合作,后期的还将做系统搭建,未来将优化出版流程及机制;沪江在互联网会给予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支持。此次合作的要素是和中国结合,为全球的英语学习者寻求世界走向的学习方式。

  沪江董事长兼CEO伏彩瑞表示,三方的结合,包括外研社的海外版权资源和合作伙伴、新东方的语言培训资源、沪江的语言学习生态链和移动学习矩阵,将形成优势互补。今年,沪江也成立了专门运营版权的出版公司。

  Innova出版社(Innova Press Limited,又称“英创出版公司”)是由外研社全资子公司外研国际文化教育有限公司、沪江教育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新东方全资子公司晋盟控股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建设的创新型出版公司。

  在管理层任命方面,英国职业经理人Richard Peacock出任Innova出版社社长。(多知网 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