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猿题库与外研社达成合作,初期将就英语方面内容进行合作。下一步,猿题库还将拓展与多个教材教辅出版社的合作。

猿题库与外研社就内容共享达成战略合作

2014-12-10 17:12: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2月10日消息,近日,猿题库与外研社达成合作,初期将就英语方面内容进行合作。

  此次猿题库和外研社初步合作集中于内容共享。与外研社合作后,猿题库可以获得外研社提供的新习题集资源。

  目前,猿题库已经上线了包括《沸腾英语》系类在内的多套外研社习题。

  据了解,此次合作中,外研社比较看重猿题库700多万的用户量和对题目数据的分析。通过猿题库对用户行为的统计,可以获知每道题的错误率和各选项的选择情况。外研社可以根据这些数据,对题目进行修订和删改,并可根据猿题库分地区统计的用户行为,进一步对已有区域性教辅教材进行修订。

  下一步,猿题库还将拓展与多个教材教辅出版社的合作。

  传统出版公司的内容优势,与在线教育公司实时用户数据相结合,在线教育公司获取了优质的内容,出版社则能很快得到用户反馈。(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