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君回应APP涉黄事件:初步怀疑是竞争对手恶意攻击

2017-08-15 18:47: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15日消息,今日,学霸君对APP涉黄事件发布声明。声明称,APP中出现的共计42条涉黄信息,均来自4个近期集中注册的不同账号,且所有账号均来自同一IP地址,初步怀疑是竞争对手恶意攻击。

  以下是声明原文:

  \

  87日,成都商报报道《学习软件里藏着诸多黄段子,多款App都有,家长务必警惕!》,引发关注。

  日前,小猿搜题也就黄段子的事件做出了回应。小猿搜题表示,在后台系统中的两个涉黄内容账号,为无身份证信息的非法手机号,且发帖的使用了同一虚拟的IP地址出口。这些IP地址均为百度作业帮办公区IP地址。此外,小猿搜题方面表示,黄段子事件的报道极有可能是百度作业帮员工假冒学生家长,钓取新闻采访素材。

Tags: 学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