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1对1晒成绩单:单月营业额一亿元,已完成C+轮融资

2017-07-05 14:40: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5日消息,今日,掌门1对1宣布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StarVC。

  

  据透露,本轮融资将用于后端课程研发,包括教研体系、教案体系、题库系统、知识点系统、参考资料系统等;师资培训,包括全职和兼职老师的磨课、新人训、回炉训等;大班课和小班课的研发。

  掌门1对1CEO张翼对多知网表示,大班课业务大概占掌门业务量的10%;小班课还在快速试点。在线班课推出的原因是希望从长远互补1对1的模式,一方面有一部分的学员喜欢多人互动,另一方面,其经济模型也更加健康,最后一方面,更低的价格也有利于渠道进一步下沉。

  他认为,增加品类不会成为11的趋势,因为增加品类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11的经济模型,并且目前很多垂直领域的品类都已经决出各自的行业巨头,互相进入的成本也比较高,相互之间的产品和教研壁垒是存在的,同时,教育领域的消费者对品牌有固话认知,比如听到华尔街,就默认是学口语的,听到学而思就默认是课外应试辅导的,扩品类需要重建品牌。“一对多大班课成为趋势我认为值得探索。”

  平台方面,掌门1对1自主研发1对1直播上课系统,支持PC/PAD/手机端/电视端的多屏上课;师资方面,掌门1对1旗下教师已达2万人,并自主研发了超过2万套教研材料。掌门1对1的注册学员已接近200万,覆盖超过全国500个城市。

  同时,张翼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已经达成单月营业额一亿元的目标。

  据了解,此营业额基本来自于1对1产品的课程销售,掌门1对1并未透露与平台上老师的分成比例。(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