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轮融资主要用于三方面:线下体验店扩张、后端产品研发和大班课试点。

掌门1对1完成B轮融资,将推在线大班课和小班课

2016-03-29 17:59: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3月29日消息,今日,K12在线教育机构掌门1对1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上一轮领投方顺为资本跟投,但未透露具体融资金额。

  掌门1对1CEO张翼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三方面:线下体验店扩张、后端产品研发和大班课试点。

  掌门1对1前身为广东省状元俱乐部,由清华、北大、交大、复旦、浙大校友联合创立;2009年由现有团队接手后更名掌门教育,做线下辅导;2014年9月份开始转型线上,更名掌门1对1。

  掌门1对1的老师是来自清华、北大、复旦、交大等学校的大学生,掌门1对1对对老师进行培训后上岗。当学生填写好个人资料后,系统会根据学生情况自动匹配老师。

  目前,掌门1对1在全国范围共有十几家线下体验店。张翼说,之所以回归线下,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因:线下体验店是一个 “校区”,也是 “营销点“;用户可以在体验店听课,向线上倒流;掌门1对1主要服务高中生、初中生,这部分家长较为保守,全部转型线上过于激进。

  此外,掌门1对1表示,将试水上限10人的在线大班课,和1对3的在线小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