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国际小学fast school 推少儿口语段位测评

2017-06-16 15:33: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16日消息,在线少儿英语外教的互联网国际小学fast school面向国内推少儿口语段位测评服务,目前仅对fast school正式学员开放。

  fast school表示,此次推出的少儿英语口语段位测评与传统线下的三一口语测评有很大的差别,主要表现在:

  一、fast school段位测评只对自己的学员开放;二、测评使用在线一对一视频直播的方式,主考官是北美外教;三、测评的内容和方法来自学员平时学习的数据积累;四、fast school段位测评每周开放,关键测评点均结构化、数据化,并以此指导下一阶段的学习规划。

  fast school的少儿口语段位测评属于收费服务,通过测评后,会发放相应的数字证书。

\

(官网截图)

  据官方介绍,fast school是一款适合5-12岁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APP,隶属于北京快校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由原搜狐高级副总裁方刚先生创立。公司总部位于洛杉矶,技术研发设在北京。

  同时,fast school也是好未来投资的一所互联网国际小学,提供英语习得和人文科技认知的在线课程,课程覆盖 Reading&Writing、Art、Science、STEAM、Social Studies 等多学科。(多知网 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