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在线学习社交平台Schoology在英特尔投资领投的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500万美元,在K12和高等教育市场的业务扩张获得有利支持。在教育科技市场,学习平台迅速成为发展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Schoology在该领域已经成为领先者。

学习平台Schoology再融1500万美元,英特尔资本领投

2014-06-25 13:26: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萧谔  
        多知网6月25日消息,纽约在线学习社交平台Schoology在英特尔投资领投的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500万美元,参与投资的还有现有投资者FirstMark Capital和Meakem Becker Venture Capital,新投资者Great Oaks Venture Capital和Great Road Holdings也参与了这次融资。



        这次融资使得Schoology总融资额上升到2500万美元,将有力地支持该公司在K12和高等教育市场的业务扩张。英特尔销售和营销部门副总裁兼英特尔教育部门总经理约翰·高尔文(John Galvin)表示:“英特尔很高兴参与Schoology的发展,该公司加强了在K12市场的地位,并继续向高等教育和国际市场扩张。在教育科技市场,学习平台迅速成为发展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Schoology在该领域已经成为领先者,并在继续开发其一流的教育平台。”

        英特尔投资的苏米特·杰恩(Sumeet Jain)将加入Schoology的董事会。最近,在2014 SIIA CODiE Awards上,Schoology被评为最佳教育科技产品。该公司创造出在任何设备、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使用的协作、混合学习体验,重新设想和定义了学习管理系统。 Schoology提供了指导和课程管理工具、专用移动应用、全球综合性学习社区的访问、高级分析和报告工具,以及为第三方利用Schoology平台进行开发的开放平台。

        Schoology首席执行官杰里米·弗里德曼(Jeremy Friedman)表示:“我们处于教育科技发展的黄金时期,Schoology处于推动市场创新的最前沿。由于我们在开发统一平台,帮助各年龄段学生提高学习体验上所做的工作,我们不断获得用户的赞誉和行业表彰。英特尔是全球教育市场中最大的公司之一,他们的投资是对我们工作的重要认可。”

        Schoology在全球5万所学校中拥有500万用户。新获得的发展资金将允许Schoology在扩大业务规模、进军新市场和开发新功能时加快增长。在此次融资前,Schoology也获得一系列重大胜利。除了赢得今年CODiE Awards的3项大奖外,乌拉圭最近还在全国教育计划中选中Schoology为该国62万学生提供服务,CSU Global Campus也选择与该公司合作,为其最好的全球在线大学开发学习管理系统。

        Schoology将参展6月28日至7月1日在美国举行的最大型教育科技大会ISTE 2014,展台号为3026。6月24-25日Schoology将在丹佛举行其首届用户大会Schoology NEXT,目前门票已经售罄。艾伦·诺文博(Alan November)将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多知网 萧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