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学习设立EduT教育产业投资基金,首期投入1.2亿元

2017-04-26 19:10: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426日消息,今日,快乐学习教育集团举行12周年年会,在年会上,快乐学习总裁张浩做了题为匍匐仰望,以终为始的演讲。同时,快乐学习教育集团副总裁、战略投资部总监陈育林宣布,快乐学习将成立EduT教育产业投资并购基金,首期投入1.2亿元自有资金。

  在演讲中,张浩宣布将成立快乐学习人才大学,并将在此方向上投入更大的精力帮助快乐学习的伙伴继续高速成长。他同时透露,1个月前,前Tango中国区总经理,百合网CTO杨溢欣已经加入快乐学习,任CTO一职。

  快乐学习CTO杨溢欣表示,接下来,快乐学习在技术产品方面将在线上线下融合、学习平台和运营管理系统三个方向上进行探索。

  快乐学习教育集团副总裁、战略投资部总监、艾酷游学CEO陈育林宣布,快乐学习将成立成立EduT教育产业投资并购基金,首期投入1.2亿元自有资金,今年目标用合作的方式做到3-5亿元的规模。其投资方向为最新科技与K12教育相结合的公司,并购方向为以小学市场为代表的K12线下规模教育机构。

  他透露,2017年第一季度,EduT教育产业投资并购基金已经并购佳音苏州校区、福州艾伦少儿英语和泉州11机构铭大教育,其中铭大教育是泉州11占市场份额最大的教育机构,福州艾伦少儿英语目前学生数约1500人,也是当地最大的少儿英语机构。同时,快乐学习已经取得佳音在湖北和广东两个省的省级代理。

  在演讲中,张浩回顾了本年度快乐学习的发展,并表示,从自己研二开始创立快乐学习开始,已经经历了12年,这12年是一个轮回,进入了苏州、杭州、合肥、广州、长沙、厦门、青岛、北京、泉州、福州、南昌、武汉这12个城市。其中,武汉和广州校区还在建立中。

  从线下起家开始到现在,快乐学习已经有了几个事业部,业务也从纯线下扩展到线下、线上以及线上线下融合的三块业务。

  

  (快乐学习业务线)

  其中,线下业务包括培英精品班、VIP个性化、小学和艺考四块业务,线上有疯狂老师和叮当课堂两个产品,现在,快乐学习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向上,已经开始了双师课堂和超级名师的探索。

  但对新业务,张浩表示还在探索中,不便透露更多,并自嘲道由这一点可以看出,你们的浩哥终于成熟了。

  可以看出,12年周年之际,快乐学习一方面希望在产品上利用在线和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继续拓展业务,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资本加速拓展其业务外延。从今天传递出的信号来看,在主营业务之外,双师课堂和少儿英语将成为快乐学习关注的两个主要方向。(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