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360宣布130万元收购域名youxue.com,拓展游学市场

2017-03-11 11:31: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11日消息,留学360董事长罗成在微博上透露:七位数收购youxue.com域名。

\

  据域名投资报道,youxue.com这个域名在2年前转手过一次,当时是80万人民币卖给北京小马过河。此次留学360收购实际价格为130万元人民币。

  罗成表示:“8年前错失了liuxue.com,此次收购youxue.com域名,我们将全面布局互联网游学平台。互联网游学平台主要是B2B和B2C两大业务,我们将涉及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瑞士等国家的游学。”

  留学360主要从事互联网留学在线办理、教育投资以及海外大学推广,公司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爱尔兰、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30多个国家的800多家教育机构签约建立合作。

  2016年7月,立思辰以自有资金3.44亿元人民币收购上海叁陆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360教育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据立思辰2016年业绩快报显示:2016年立思辰总营收18.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4.78%;营业利润3.0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2.92%;利润总额3.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7.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9.50%。(多知网 吴戈)

【多知商学院】开年第一课,获取0市场费用3年做到5亿营收的独家秘籍。

  查看课程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