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游学公司世纪明德在武汉召开了一场1700人规模的校长会,参会者包括中小学校长、教育工作者和部分家长。

“校长会”,游学机构拓展业务的利器?

2014-11-11 12:25: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11月11日消息,近日,游学公司世纪明德在武汉召开了一场1700人规模的校长会,参会者包括中小学校长、教育工作者和部分家长。

  世纪明德为何会举办校长会?据官方数据,一般来说,每年的冬、夏令营的业绩与当年校长论坛的规模大小成正比 。

  目前,世纪明德主要做的是B2B业务。To B即与学校、教育局、当地的培训机构、旅行社合作,这些机构起到不同程度的宣传作用,会将学生组织起来,世纪明德只要解决机构这一主体即可,再与家长签订协议、家长直接汇款给世纪明德。

  游学公司的目标客户是中小学生及其家长,家长是否愿意为孩子的游学买单,校长的导向影响深重。因此,校长在拓展业务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不仅是游学行业,学校对于教育机构也是非常重要的渠道,各个教育机构都想方设法进入学校做宣传。一旦进入学校宣传,仿佛拿到了签单的“金钥匙”,学校的权威性加上羊群效应,一般一次教育机构进学校的讲座,可以促成许多签单。

  世纪明德的校长会其实也与这种思路相似。通过举办校长会,与多所学校取得联系,不但可以宣传游学概念,扩大品牌知名度,最好的结果是与校方取得深度合作,进入校内做讲座,二次宣传品牌。此外,校长会中也有部分家长参加,对to C业务也有推动作用。

  世纪明德自2006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以上的校长会。今年上半年在西安举办的第十二届校长会,规模也达到了1500人。校长会的规模越来越大,与国务院的政策相关,不久前,国务院曾发文鼓励研学旅行。世纪明德方面称,国家政策带来明显影响,今年9月份以来,越来越多学校已经开始通过招投标方式选择游学机构。

  世纪明德官方表示,2015年度,公司的目标是接待12万人,营业收入超过两亿元。(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