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游学平台米豆已经完成了天使融资,融资规模为一百万美元,投资方为创新工场、联想集团以及另一家国内公司。目前米豆与美国 200 多家夏令营机构、夏校、K12 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在好未来家长帮上建立游学板块引入流量,用户获取上,未来还会和国内其他旅游公司进行合作。

海外游学平台米豆获创新工场、联想集团天使投资

2014-09-18 10:16:42发布     来源:36Kr    作者:苑伶  

  多知网9月18日消息,近日海外游学平台米豆已经完成了天使融资,融资规模为一百万美元,投资方为创新工场、联想集团以及另一家国内公司。

  米豆是一个海外游学平台,提供两类课程,一类是与海外教育提供方共同设计开发的游学项目(因为有时候完全面对美国学生的教育项目未必适合于中国学生,团员都是中国学生,但是老师/领队/助教等都是说英语的,所以如果需要可以配备中文翻译,相当于是向全英语的一个过度,如多数十一、春节期间的游学),另一类则是直接把教育机构的教育项目/夏令营等引入给用户,这一类项目适合于英语程度较高、比较独立、自立,喜欢沉浸在全英环境下的学生,团员多为美国学生,也有国际学生。

  简单来说,米豆希望可以通过和海外机构的合作为中国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他们自己平时找不到的,以教育而非旅游为主的游学项目。目前米豆正在拓展产品的品类,除了平价档位的游学项目以外,还有高端的精品亲子游学项目(豪华酒店住宿、高级餐馆订餐、VIP 小团特制个性化教育内容、独家专有行程和内容),未来将推出更多个性化定制的游学项目。

  不过,海外旅游本身是一个低频需求,而海外游学则更是如此,在高客单价、低频需求的情况下米豆团队要如何实现快速迭代、打磨产品?米豆团队的看法是,他们的游学项目由于在教育内容上有多样性和连续性,孩子们每年都可以参加不同内容或者相类似但地点不同的项目,也可以与大学申请结合起来进行长期规划和培训,因此消费频次并不需要担心。

  据米豆团队透露的数据,他们已与美国 200 多家夏令营机构、夏校、K12 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也已在好未来家长帮上建立游学板块引入流量,用户获取上,未来还会和国内其他旅游公司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