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君宣布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将推出高考机器人

2017-01-20 14:22: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20日消息,今日,学霸君宣布完成1亿美金的C轮融资。据悉,本次融资于2016年完成,由招商局资本和远翼投资领投,皖新传媒、挚信资本、启明创投、祥峰投资、当代集团旗下的晟道投资和雅达教育等多家机构跟投。

  值得关注的是,本轮融资中领投的均为国有资本。其中,招商局资本为招商局集团的一级子公司,远翼投资则是央企远东集团旗下专注于产业创新的投资基金。

  同时,学霸君宣布其自主研发的智能机器人将首次与广大高三学子共赴2017年高考,参加数学学科考试,完成包括客观题和主观题在内的整张试卷,并按照高考评分标准得出最终成绩。

  学霸君方面表示:高考机器人项目是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在教育领域中,对内容数据的智能化的机器理解将为老师的教学和学生的自主学习提供非常丰富的信息支持。围绕学生学习薄弱点的自适应学习在机器理解的基础之上将变得高效而又有针对性。考试机器人是机器理解技术的一种典型应用,也是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挑战。为了应对这个挑战,学霸君自成立以来,不断推进图像识别、自然语言理解、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并整合成为高考机器人。

  2016年以来,学霸君在产品上有多次动作。

  2016年1月,学霸君与中移动旗下咪咕数媒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推出“咪咕学霸君”。学霸君提供拍照答疑和老师实时答疑技术以及题库,咪咕数媒提供渠道推广,咪咕学霸君还将聚合咪咕学堂的内容、学霸君单词拍照翻译等功能。

  6月初,学霸君上线大班直播产品“不二课堂”,现在该项目因内部调整暂停推进。

  6月底,学霸君将原来产品中的人工答疑功能独立做成了一个新的APP“君君辅导”,从界面上来看,学生通过拍照的方式将题目上传至云端,由后端的分发机制+在线老师抢单的方式为学生解答。老师答题的方式仍然为白板+语音,收费仍然为7天99元、包月299元。

  12月1日,君君辅导产品形态更改为在线1对1,并开始公测。君君辅导会根据学生某一张卷子做全卷分析,并结合学生之前在学霸君留下的学习行为,为学生分析每个知识点所需要的学时。老师与学生通过电脑一对一上课,通过智能笔的加入,学生和老师的书写痕迹可以同步呈现在对方的屏幕上。(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