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教育成立TKT考试中心,将建立名师孵化器

2016-12-22 14:56: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22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站教育正式加盟剑桥英语体系,成立剑桥英语小站TKT考试中心。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东亚区业务发展经理李文凯表示,小站教育成为剑桥TKT上海考试中心后,剑桥外语考试部将为其教师提供考试注册、备考课程、考情资讯等服务。

  小站教育合伙人兼副总裁刘薇认为,通过准备及参加TKT考试,老师可以从四个方面进行提升:熟悉语言及语言应用相关的基本概念,掌握教学与学习的背景知识及实践过程;进一步丰富教学专业知识、拓展事业发展前景;为参加更高级别师资证书考试做准备;为考生奠定教师职业生涯的发展基础。

  “作为学术升级的重要环节之一,接下来近四百位小站教育的老师将陆续参加TKT培训与考试,”刘薇继续介绍,“接下来小站教育还将与剑桥等国际专业机构合作,建立名师孵化器。”

  王浩平介绍,目前小站针对学生用户还设置了智能管理系统,从目标、资料(包含2000套真题,1000套国外考试资料)、动态做题、监督、学习社群、预测这六个方面,对学生的学习数据进行动态分析。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是雅思考试的出题方之一,其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是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为母语非英语国家的英语教师研发的英语教学能力证书,主要测试教师对语言和语言应用基本概念的掌握,以及对教学与学习的背景知识及实践过程的把握。

  据官方数据,目前全球约有超过2万所高等院校、用人单位和政府机构认可剑桥英语考试,每年有超过500万人参加剑桥英语考试,整个剑桥英语体系包括3万多名考官,分布在130个国家的2800个考试中心,以及5万多所备考中心。(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