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offer与宅米网合作,借助真人直播获取流量

2016-11-21 18:26: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0条评论

  \

  多知网11月21日消息,近日,51offer与校园生活服务平台宅米网达成战略合作。51offer通过宅米平台做校园品牌推广,同时采用真人直播方式让大学生了解51offer,将平台上的用户流量导入51offer。

  宅米网成立于2014年,主营业务是针对大学生群体提供寝室便利店和宅米娱乐两种服务。其中,寝室便利店以APP及微信端为载体,通过销售众包,结合线上线下营销体系,建立校园推广渠道;宅米娱乐通过与直播平台合作,采用学校艺人直播等方式,建立校园内的kol。

  据了解,宅米网目前已完成数亿元的五轮融资,包含近130个城市的2600所大学(校区),为近2000万大学生提供服务。

  目前,大学生成为留学领域的核心群体。此次合作,51offer借助宅米网提供的平台,以内容为切入点通过校园合作进行品牌宣传。同时,品牌间的跨界合作不仅可以为双方带来流量,同时提高用户的服务体验。

  此前,2015年7月,51offer和百度百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10月,51offer与与百度文库达成合作,向百度提供收集的院校信息。可以看出,51offer的合作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是为了获得获得品牌曝光,吸引精准流量。(多知网 肖红)

      ☞《培训行业这一年2016》将于12月底正式发售。  

\

Tags: 51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