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学明日和寓乐湾,新东方在线的公告披露了一些数据

2016-07-28 16:52: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0条评论

\

  多知网7月29日消息,昨日,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新东方在线,股票简称“新东方网”)申请挂牌新三板,公告中披露了多个业务的数据,其中,关于微学明日的一些内容也值得关注。

  微学明日成立于2014年7月3日,俞敏洪任董事长,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汤道生、腾讯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林璟骅以及新东方在线CEO孙畅为董事,孙畅同时为法定代表人。

  公告显示,一年以后,新东方在线持有的微学明日股份转让给了新东方:2015年7月31日,经北京微学明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通过,新东方集团与迅程有限签订《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约定迅程有限将其持有的微学明日54.5%的股权转让给新东方集团,转让价格为1635万元。

  根据此次转让价格可以算出,微学明日去年此时的估值为3000万元,和其成立时的注册资本完全相同。

  前不久,微学明日CEO王守崑离职,旗下的产品会融入新东方在线的体系内。

  此外,公告中也披露了旗下寓乐世界(寓乐湾)的股权转让情况。

  2015年6月1日,寓乐世界(寓乐湾)股东会作出决议,同意上海鉴睿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冯涛、包江华、张拥军分别将其持有的寓乐世界4.5%股权、5%股权、3.62%股权、6.88%股权转让给迅程有限,转让价款合计613.5万元。

  多知网发现,根据此次转让价格可以算出寓乐湾去年此时的估值为3071.5万元。(多知网  姚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