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学明日团队解散,王守崑离职,产品并入新东方在线

2016-07-04 19:53: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4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由新东方与腾讯成立的合资公司“北京微学明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已经解散。

  多知网就此事向新东方在线COO潘欣求证,潘欣回复称:微学明日CEO王守崑确实已离职。

  \

  潘欣表示:“微学明日这个公司的由来其实是因为当时腾讯就在和新东方在线谈投资的事,但是当时条件还不足够成熟,双方也需要一个熟悉的过程,所以选择当时双方先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共同探索一下、并加深相互了解。应该说通过微学明日的合作,双方都觉得是非常值得依赖的合作伙伴,所以有了后续投资的事情出现。今年腾讯正式投资了新东方在线,微学之前两年做的产品也会融入新东方在线的体系内。至于团队,其实是让微学团队的员工们自主选择,也有的人进入了新东方在线继续原有的产品工作,当然也有的人选择离开。”

  至于优答产品,潘欣表示,新东方在线会继续优答之前的重点产品工作,并探索和现有新东方在线产品或业务的整合。

  工商注册信息显示,北京微学明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3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俞敏洪任董事长,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汤道生、腾讯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林璟骅以及新东方在线CEO孙畅为董事,孙畅同时为法定代表人。

  公司成立之初,新东方在线副总裁潘欣任CEO;王守崑任CTO,陈俊任副总裁。

  2015年3月27日,新东方集团内部发布文件,宣布任命王守崑为微学明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兼任CTO。

  2015年6月19日,微学明日的法定代表人由孙畅变更为王守崑。同年8月25日,该公司投资人之一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2014年12月8日,微学明日第一款产品“优答”正式上线,定位题库+真人在线答疑,首先针对的科目为英语。

  截止目前,微学明日旗下有三款产品,分别是优答、优答四六级、优答第一志愿。

Tags: 微学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