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校招渠道比重增加,与院校合作效果初现

2016-03-08 23:40: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8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达内科技2015财年Q4以及2015财年的分析师会议上,达内科技董事长韩少云透露了一些值得关注的数据。

  与院校合作效果初现,校招渠道比重增加

  2015年第四季度,达内科技社招渠道和院校渠道的招生比例为80%:20%。

  第三季度,社招渠道和校招渠道比例分别为86%、14%。

  第一季度,社招渠道和院校渠道的招生比例为89%:11%。

  尽管没有第二季度的数据,但是从上面看出达内招生渠道正在慢慢发生变化,校招渠道所占比重正在逐渐加大。

  随着与国内越来越多的院校达成合作,达内通过院校渠道招收的学生数量越来越多,这有利于达内减少营销成本,提高平均课单价。

  韩少云在分析师会议上称,今年有大约2000名校招学生带来的收入超出预期。

  在线学习平台TMOOC发展迅速

  达内在2015年3月上线TMOOC学习平台,截至今日,注册用户数超过了16万,专属内容库有1万3千小时的内容。通过TMOOC平台,发展了1.25万VIP用户,并成为付费用户。

  去三线城市扩张

  回顾达内2015财年的扩张之路,前三季度均在一线或二线城市开设,第四季度达内首次在三线城市洛阳、临沂、运城开设学习中心。在此之前,达内在烟台、潍坊、宁波、东莞等三线城市开设有线下学习中心。

  目前,达内学习中心的总数由2014年的118家、2015年3季度末的128家增加到2015年底的134家。(多知网 梵松)

Tags: 达内 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