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服务平台艾的教育挂牌新三板,2015年1-6月净亏损145万元

2016-01-18 19:04: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硕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18日消息,近日,北京艾的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的教育”)发布公告宣布挂牌新三板。

  公告显示,艾的教育成立于2009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定位为婴幼儿个性化成长和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为儿童成长和教育提供产品及服务。

  艾的教育在2013年、2014年及2015年1-6月的营收分别为94.90万元、326.95万元及782.07万元。具体数额如下表所示:

  

  该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IDEAL幼儿园管理支持服务体系、“家-校-园”幼儿园科技微平台及幼儿多元智能成长测评系统,其基本情况如下:

  

  公告中称,该公司三类业务的相互促进,彼此关联:IDEAL管理支持服务体系将公司与B端(Business,幼儿园)联结起来,拓展“家-校-园”平台的线下关系;“家-校-园”平台为幼儿测评系统等面向C端(Customer,幼儿家庭)产品和服务积累前期用户,扩展线上通道;幼儿测评系统回流的测评大数据,为供应商教育产品的设计方向提供指导,提高教育解决方案实用性及C端的满意度。具体情况如下图所示:

  

  在报告期内,按业务类型分类,艾的教育的各项业务的具体营业收入如下表所示:

  

  另外,公告显示,艾佑国际现持有艾的教育61%的股权,是其控股股东。该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图所示,

  

   (多知网 张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