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学作文为主营业务的福州海伊教育挂牌新三板

2015-12-16 12:26: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硕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16日消息,以小学作文培训为主营业务的福州海伊教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伊教育”)近日挂牌新三板。

  公告显示,海伊教育是一家提供小学作文课外教育培训服务的企业。主营业务是通过教育管理咨询服务、渠道业务合作以及子公司直营等方式开展培训业务,为培训机构提供小学生作文课程内容、师资培训以及教学运营管理的解决方案。目前正在研发书法、国学等学科教学体系及其他衍生产品和服务。此外,公子公司具有民办学校办学资质,主要面向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输出公司自创的海伊情境作文课程,专业从事小学作文教育培训业务。

  海伊教育的主要产品包括:作文培训课程产品,目前经营的课程产品为海伊情境作文线下课程;教学资料、内部学员作业资料和管理咨询服务资料。

  公司主要业务收入及比例如下表所示,

  

  海伊教育在2015年1-4月、2014年度、2013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259万元、552万元、185万元,增幅为198.58%,2014年相比2013年度收入增长幅度较大,增幅为198.58%。业务收入来源是教育管理咨询业务、渠道合作业务和培训业务。(多知网  张硕)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