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好教育挂牌新三板,2015年1-5月营收1805万元

2015-12-15 18:28: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硕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15日消息,武汉三好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好教育”)股票12月3日挂牌新三板,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公告显示,2015年1-5月、2014年及2013年主营业务收入分别1805万元、6608万元及5992万元。具体营业收入结构如下表所示:

  

  公司股权结构如下图所示,

  三好教育是一个智慧教育服务商,主营业务是多媒体教育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智慧教育平台及相关软件开发、应用和服务。其中,研发的多媒体智慧教育服务系统分为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硬件系统包括多媒体一体机、电子白板、书写板、投影机等;软件系统包括智慧教育系统、智慧校园管理系统等相关软件。主营业务收入产品结构如下,

  目前,公司搭建有互联网+云平台解决方案,实现智能录制、课堂直播、课后点播、在线观摩、教学评估、巡查督导、在线编辑、资源管理等功能。(多知网 张硕)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