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题完成6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创投等

2015-12-15 10:22: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15日消息,今日,阿凡题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创投、凤凰祥瑞及朗玛峰。

  据官方称,阿凡题自2014年7月上线以来,已经获得2000万注册学生以及上万名教师。

  阿凡题的产品曾经历几次迭代,第一个版本是“拍照搜题”,通过建立庞大的难题数据库,学生或家长拍照输入难题后,搜索引擎自动识别、匹配和解答。

  2015年5月,阿凡题上线“阿凡题-X”,定位智能解题,用户上传手写公式或印刷体公式,阿凡题经过几秒的运算后,即可得出解答步骤以及答案。“智能解题”目前支持加减乘除的基本运算,解一元一次方程、一元二次方程和二元一次方程组。

  2015年8月底,阿凡题上线一对一即时辅导产品,以白板+视频(或音频)的形式为学生解答疑难问题。学生既可选择微信式的免费答疑服务,也可选择“一对一辅导”这样的收费服务。

  目前,阿凡题已经与全国十大教辅机构建立了合作。阿凡题擅长技术,做答疑,有线上资源,而传统教学机构擅长教研,做内容,并有线下资源。之后,阿凡题还将继续加强与官方机构、教辅类组织、明星老师等方面的合作。

  上线之前,阿凡题曾获得梅花创投和安芙兰创投总计10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2015年1月,获得由安芙兰创投领投的1800万美元A轮投资。(多知网 初骊禹)

  (融资金额为报道对象提供,多知网不为其做真实性背书)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