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题推一对一即时辅导,0.5元一分钟

2015-08-25 10:59: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25日消息,多知网获悉,阿凡题将上线一对一即时辅导产品,以白板+视频(或音频)的形式为学生解答疑难问题。至此,拍照答疑类产品基本都已经完成向后端辅导的尝试。

  阿凡题创始人陈李江表示,阿凡题即时辅导主要有三个特点:快,学生有问题,30秒找到老师不用预约;短,将辅导时长做到5分钟,争取5分钟讲透知识点;便宜,5毛钱一分钟。

  陈李江透露,阿凡题并不会做名师营销,并且,在之前真人答疑的过程中,已经运作了一支近万名的老师团队并且建立起了师生之间的社交关系。

  阿凡题的答疑老师中有80%是一线老师和大学生。据悉,阿凡题已经与某家华南教育培训机构展开了深度战略合作,希望以社交引入教育而非以名师推销。

  对于此即时辅导系统,阿凡题希望的是一块算法和系统,通过自动匹配的方式将供需两端连接起来。

  阿凡题创立于2013年底,阿凡题App在2014年6月正式上线。其答疑模式包括“拍照答疑+人工答疑”,并于今年年初宣布获得1800万美元A轮投资。

  今年6月,猿题库正式宣布推出中小学在线真人辅导猿辅导,首先上线的一对一辅导产品最低价格为每小时39元。学霸君也表示,将在9月份推出一对一辅导,教师通过语音+白板的方式对题目进行一对一讲解,讲题过程中,学生通过语音跟老师进行实时交流。学习宝与今年年初上线音频答疑,作业帮也与北教传媒合作,上线了此外视频课程。(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