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吧旗下高校邦分拆,将为高校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5-08-25 21:06: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25日消息,今日,泛IT在线教育平台“开课吧”旗下高校邦正式分拆独立运营,慧科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浩博士将出任“高校邦”CEO。
 
        据透露,目前高校邦的合作高校为500多所。独立后的高校邦将为高校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高校提供专属MOOC平台云服务、在线课程、课程制作服务以及融合了创新创业、以职业为导向的微专业等高校急需教育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
\
 
        其中,高校邦在线课程包括了通识课、专业课等多个门类,覆盖了通识素养、创新创业、科技、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同时,高校邦研发了一体化在线课程制作体系,为高校提供在线课程制作服务,并保证大容量的供给。
 
        王浩表示,高校邦与开课吧独立运营为了慧科能够更加专注地服务好To B和To C两个市场。
 
        慧科教育集团创始人兼CEO方业昌表示,为了集团旗下慧科教育、开课吧、高校邦、找座儿将分别以B2B2C、C2C、B2B、B2C等不同的模式服务于高校、学生、企业、及更广泛的社会人群,各品牌间业务互通互补。(多知网 Cindy)
Tags: 开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