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知网发现,泛IT类在线教育网站开课吧近期推出了“互联网教育”类目的课程。众多的在线教育公司仍在摸索之中,各种模式也没有得到最终验证,有底气开设“互联网教育”课程的并不多见。

已经摸到了门路?开课吧推在线教育类课程

2014-05-30 18:08: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天羽  
       多知网5月30日消息,多知网发现,泛IT类在线教育网站开课吧近期推出了“互联网教育”类目的课程。
 
       过去一年来,在资本的助推下,在线教育行业涌现了一批创业公司;传统教育机构、互联网巨头也在探索在线教育模式。不过,参与者皆在摸索,各自的模式也未最终得到验证。在这些公司中,有底气开设“互联网教育”课程的并不多见。
 
       开课吧于去年8月26日开始进行内部测试,今年4月7日开始面向C端用户推广,截至目前,注册用户15万,日均UV 5万,日均PV 9万。目前,开课吧的课程涵盖移动云计算、交互设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互联网营销、物联网、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教育等领域。值得注意的是,开课吧的所有课程皆免费。
 
      据了解。开课吧的课程分为导学课和公开课两大类。点击导学课下的“互联网教育”类目,显示“课程制作中,敬请期待!”点击公开课下的“互联网教育”类目,目前只有两堂课,分别是面向行业的物联网教育O2O体系设计、互联网思维下的物联网教育。(多知网 王天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