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他教获8600万元A+轮投资,开启大规模城市扩张

2015-07-13 22:24: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7月13日消息,请他教今日晚间宣布获得 8600万A+轮投资,本轮融资由盈信投资集团领投,早 期投资者梅花创投、纽信创投、51.com董事长庞升东跟投。

  据官方透露,目前,请他教平台上的注册家长数突破40万,每天交易量为1000单左右,客单价在1000元以上。

  请他教CEO陈远河表示,在获得本轮融资后,将继续拓展重点城市扩大规模,并建立师资的培训中心和教研体系,为构建核心竞争力而继续努力。另据透露,请他教的B轮融资也预计在一个月内公布。

  此前,请他教已经并购了北京的O2O公司家乐学等几家小型家教O2O企业,并吸纳其团队加入请他教,目 前请他教员工已破200人。

  请他教此前已经连续获得三轮融资,融资总规模超过1.5亿。目前请他教已经开通北京、上海、杭州、武汉、南京等10个城市,一个月内还将开通5个新城市 ,今年计划开通30个城市。

  此前,请他教在刚刚过去的六月份猛砸了一轮线下广告,覆盖全部请他教进入的城市以及即将进驻的城市。据陈远河透露,此轮线下广告并不便宜。但是,请他教最终还是选择了线下“猛刷脸”的方式,原来是因为新的融资进账,进入“不差钱玩家”行列。

  家教O2O融资大战之后,各家发展策略的差异逐渐显现出来。轻轻家教选择与智康1对1合作,深耕广州;请他教则开启了大规模城市扩张模式。哪种模式更经得起时间验证,也许下半年就有答案。(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