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他教创始人陈远河在朋友圈称“从请他教从家教O2O开始转型到彻底不做O2O业务前后将近一年了”,并晒出请他教旗下品牌之一——可爱学。

请他教转型托管服务,陈远河:家教O2O这事儿很难做成

2016-06-28 17:58: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6月27日消息,今日,请他教创始人陈远河在朋友圈称“从请他教从家教O2O开始转型到彻底不做O2O业务前后将近一年了”,并晒出请他教旗下品牌之一——可爱学。

  

  陈远河表示,“家教O2O这个事儿非常难做成,因此在一年前开始探索转型,到今年的四五月份,已经把所有的家教O2O业务裁掉。现在的”可爱学“的品牌定位是针对6-12岁儿童,给孩子成长教育的平台。”

  据了解,可爱学定位6至12岁小学生提供课业辅导、生活照顾、习惯培养、兴趣培训等托管服务。项目已经运行超过半年,超过500平米的校区已经开了将近50余家。

  此前,请他教于201410月获得250万元天使轮投资,20155月获得梅花天使和钮信创投6950万元A轮投资,20157月再次获得盈信资本、梅花天使、纽信资本的8600万A+轮投资。

  从去年到今年,家教O2O从受到热捧到受到冷遇,可谓经历了过山车式的发展,从2014年底开始进入市场的多家O2O公司或战略转型、或收缩战线。(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