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此轮融资将用于公司之后在技术团队组建、产品开发、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等方面。

一年内融资三轮!趣学车获1亿元Pre A+轮融资

2016-07-18 18:24: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7月18日消息,互联网驾校平台趣学车宣布完成Pre-A+轮1亿元人民币融资,由凤凰祥瑞领投,好望角、兴和跟投。

  趣学车创立于2015年7月18日,截至目前,在趣学车成立不到一年时间,已经完成三轮融资。2015年7月,趣学车获得了梅花创投和安芙兰资本的500万天使轮投资,并在2016年1月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

  据悉,此轮融资将用于公司之后在技术团队组建、产品开发、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等方面。

  趣学车主要从事驾培服务,以互联网的方式解决传统驾校服务差等问题。线上有APP、微信公众平台,线下配套有一系列服务体系。据了解,目前趣学车已在全国24个城市开通驾培服务,计划在2016年年底覆盖全国至少80个城市。

  趣学车的合作模式分为三种,第一种是趣学车与直营驾校进行合作,直营驾校会委派教练与之合作;第二种是趣学车直接与挂靠教练合作,教练需要遵守趣学车的教学标准,并通过趣学车的客户端获取生源、完成课程预约、按时收费等项目;第三种模式,即开发“校中校”,趣学车会承包车辆,同时自己雇佣教练,由这些直营教练培训学员。

  在学员端,趣学车有实名举报和评价系统,学员如果对教练不满意,可以在同校之间转换教练。同时,趣学车合作的同城驾校也可以进行资源共享,学员可以在A驾校报名学习,中途不满意可以换到B驾校联系。在收费上,趣学车设立了按小时收费,同时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如分期付款)。

  在盈利模式上,趣学车分别包括交易提成、广告收入、沉淀资金、数据增值服务和自有驾校营收的盈利点。(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