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网推家校互动APP“言传”,觊觎公立校?

2015-06-26 17:17: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26日消息,近日,决胜推出家校互动APP“言传”,言传是一款家校(或家园)互动的APP,希望通过“发布通知、班级动态、成绩管理和群聊”等功能,让家长更多地参与到教学过程中。

\

  除了家校沟通的功能外,学校可以通过言传实时了解老师与家长的互动情况以及家长的反馈情况,并通过危机关键词做到舆情监控。据官方数据,目前言传的用户量已经超过10万人。

  另外,言传还提供各科的教育案例和教学咨询,希望引导家长自行解决对孩子的部分教育问题。未来,言传还将整合教育资源,建立开放性的教学资源集成平台,引进心理、生理、绘画、艺术、健康等知识,并设立”一对一”的教学模块。

  言传事业部总经理赵宝华表示,“让老师和家长沟通仅仅是我们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们会深度挖掘用户需求,不断的贴近用户,通过产品手段持续提升使用体验。”

  决胜网自上线以来,产品形态几经变化,目前已经从最初主打留学服务的平台变为主打K12素质教育的O2O平台。前一段时间,几家K12在线教育公司纷纷以各种方式寻求与公立校的合作,此番决胜推出家校沟通APP,是在寻找和公立校的连接点吗?(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