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顺留学今日宣布和好未来旗下家长社区家长帮启动深度战略合作。顺顺留学和家长帮合作主要内容为:家长帮和顺顺数据资源对接共享;顺顺深度运营家长帮PC端和APP端留学社区,为家长帮独家定制的留学咨询服务覆盖26个城市站,700万家长用户。

顺顺留学与家长帮达成合作,数据资源对接共享

2015-07-28 12:31: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7月28日消息,顺顺留学今日宣布和好未来旗下家长社区家长帮启动深度战略合作。

  此次,顺顺留学和家长帮合作主要内容为:家长帮和顺顺数据资源对接共享;顺顺深度运营家长帮PC端和APP端留学社区,为家长帮独家定制的留学咨询服务覆盖26个城市站,700万家长用户。

  同时,在家长帮的APP群聊服务中,顺顺的三大品牌资源也将注入家长帮,一是“超级学长学姐团”,由来自哈佛、耶鲁等世界名校的在读学生组成,一对一解答客户关于学校的各类问题;二是“超级妈妈团”,由名校学生的妈妈为家长们分享如何陪伴孩子国际化成长以及在出国准备过程中家长扮演的角色等;三是“超级国际教育规划顾问团”,由顺顺留学的A级顾问为家长帮用户免费一对一提供留学定制方案。

  目前,家长帮的“留学社区”PC已经覆盖全站点,移动端覆盖全APP初三、高一、高二、高三及大学以上学段,后期还将陆续推出针对家长的系列活动。

  六月初好未来宣布1800万美元投资C2C留学平台顺顺留学,并表示将将旗下留学网并给顺顺留学,将留学牌照并给顺顺留学,并向顺顺留学开放所有线下教学资源。

  此次家长帮与顺顺留学的战略合作开启可以看做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此次合作顺顺留学可以说不费吹灰之力就获得了大量精准资源,但是将用户流量转化为付费用户,还需一段时间的探索。(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