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顺留学今日宣布与兼具C2C和O2O模式的定制旅行平台“游心旅行”启动深度战略合作,并推出新产品“顺顺旅行”。

顺顺留学宣布与游心旅行战略合作,推顺顺旅行

2015-08-08 09:17: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8月8日消息,顺顺留学今日宣布与兼具C2C和O2O模式的定制旅行平台“游心旅行”启动深度战略合作,并推出新产品“顺顺旅行”。
 
        顺顺旅行既提供精品套餐类旅行,也提供家庭深度定制类旅行,因为现在留学机构只提供标准的游学类产品,顺顺旅行希望解决的是家庭定制旅行或混合类旅行的需求。
 
        顺顺留学的官方网站将新增旅行板块,由“游心旅行”独家运营。“游心旅行”也同时开通留学专区,由顺顺留学为其客户提供留学服务。
 
        顺顺留学CEO张杨表示,“顺顺旅行”将为顺顺以及合作伙伴的员工和客户们提供全方位的家庭旅行体验,并将对“顺顺旅行”上采购产品的客户进行全面的平台底价补贴,确保最低的价格。
 
        《2015暑期亲子游需求趋势报告》指出:今年暑期出境亲子游同比增长了增65%,而今年暑期亲子游自助游的比例达到了72.3%。但是,从顺顺对于顺顺旅行上的客户进行补贴的行为来看,似乎并未将其当做一个盈利的方式,而是将其当做吸引用户以及为员工提供福利的方式。(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