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资讯平台千纸鹤上线半年即关闭

2013-08-26 08:03: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0条评论

       多知网8月26日消息,大浪淘沙,火热如在线教育,每天也有不少创业项目无声夭折——最近留学资讯和整合平台千纸鹤留学悄悄关闭,目前网址wishbird.com已无法访问。

       千纸鹤留学的新浪官方微博更新到6月底,最后一个月的内容全部为早安、晚安。该账号粉丝1016个,发布了1052条微博。

       据了解,千纸鹤留学年初上线,母公司为杭州栩博科技有限公司,自称“国内首家一站式留学资讯平台”,“整合了整个留学行业的各种机构,各种留学方式,各种评价,做专属免费评估报告!申请调查国外院校,通过各种渠道帮助学生和家长全面了解学校”。

       百度百科中,千纸鹤留学的“核心价值”一栏为查、看、用、派。查指查官方信息;看指看国外权威机构的第三方评价;用指在线和英国招生官联系;派指派私人管家到国外院校实地调查。

       尚友副总裁张超表示,“千纸鹤留学,原先号称留学行业的去哪儿网,创始人是剑桥的博士和硕士,运行还不到半年。留学中介的产品非常不标准化,我认为几乎不能采用去哪儿的方式”。(多知网 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