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K12在线一对一平台Vendantu获500万美元投资

2015-05-11 21:53:2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11日消息,印度在线一对一平台Vendantu近日宣布获得50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为Accel Parners和老虎基金。Vendantu在上线了他们的早期模型后,即获得了此笔投资。

  之后,Vendandu将把融资用于实时选择老师系统的搭建,并将上线移动端产品。另外,还有一部分资金将被用于营销的预算以及产品和课程的迭代等。

  Vendantu为6到12年级的学生提供在线辅导,基本上,他们是希望将线下的一对一辅导搬到线上,并使他们更加个性化。学生和老师在课后可以进行互评。

  目前,在印度教育机构仍然是以教师为中心,Vendantu希望改变这种情况,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学习。上课过程会被记录下来,供家长或学生回看。

  投资者表示,投资Vendantu是看中了个性化辅导的潜力以及Vendantu在此领域的经验。

  据2014年数据统计,印度有2.5亿K12学生,其中,有80万学生在私立学校学习,他们中的大部分都在参加课外辅导等。一对一辅导现在是一个110亿美元的市场,每年在以11-12%的速度增长,到2017年,该市场有望增长到160亿美元。

  Vendantu的核心团队共有4人,之前,他们曾经做过一个线下培训机构,该项目后来被一家公司收购。(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