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社交视频平台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9158)今日成功赴港交所IPO。成功上市后,9158 CEO傅政军在与多知网电话连线时,谈及了对在线教育发展思路。

9158傅政军:尝试一对一视频教育,与YY差异化竞争

2014-07-09 14:00: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7月9日消息,实时社交视频平台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9158)今日成功赴港交所IPO。成功上市后,9158 CEO傅政军在与多知网电话连线时,谈及了对在线教育发展思路。
 
        傅政军表示,YY教育很强大,9158也有教育模块,但不是很强。“在线教育竞争激烈,阿里巴巴、腾讯都进入了。”
 
        那么,9158在教育领域会怎么做呢?
 
        傅政军表示,9158会尝试一对一的视频教育。“父母亲每天花很多时间给孩子辅导家庭作业,很麻烦。我们可以找中考、高考状元,指导初中、高中生,怎么参加中考、高考,辅导做家庭作业。我们做纯互联网的教育,不需要双方见面。”
 
        但与其他一对一教育不同的是,9158更强调社交,帮学生解决具体的问题。
 
        傅政军举例,小孩可以花几百元包月,请一个远程家教,老师通过9158的通讯工具回答小孩子的问题。
 
        9158的同类竞争对手YY,早已在2012年底赴美上市。YY在上市之前就在包装教育概念,并于今年推出独立教育品牌100教育。
 
         现在看来,9158与100教育的模式并不相同,走的是差异化路径。(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