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又有新动作:云课堂联手易信上线“疯狂猜题”

2013-11-15 08:45: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15日消息,近日,网易云课堂联手易信推出了娱乐性学习工具“疯狂猜题”,上线一天多已经获得了数万关注,目前已有2万易信用户使用。

       第一期“疯狂猜题”共有1000道题目,包含算数、化学常识、历史人物关系甚至猜体育明星。用户每次答题有5个生命值,5次答错后要30分钟以后才能再次游戏。

       QQ截图20131115083539

       据网易云课堂提供的数据,猜题者平均每次答题的时间为3分钟,最多不超过10分钟。这样的时长对于知识点容易记忆且不会疲劳,利用的也多是用户的碎片时间。

       “后续考虑到玩家5个生命值不过瘾的需求,我们可能会设置好友赠送生命值功能并增加互动”,云课堂负责人表示:“随着第一轮疯狂猜题的成功,第二期我们会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做更好玩的‘主题嘉年华’,大约在11月下旬。” “主题嘉年华”,即在不同的时段推出针对不同玩家群的“疯狂专题”,如三国杀、魔兽世界、电影、音乐及“80后”集体回忆等。(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