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2014年营收超10亿,将并购一家K12全日制名校

2015-03-26 18:29: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26日消息,今日,在爱乐奇和昂立举办的“培训机构如何驶入资本快车道”的私享会上,昂立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林涛、副总裁王晓波、爱乐奇CEO潘鹏凯做了相关分享。多知网对主要内容进行了摘录:

      昂立教育2014年营收超10亿

  2011年,昂立教育上海本地外语事业部营收5600万,2014年超过1.4亿,其中,招生利润达4000万。整个昂立教育2014年营收超过10亿。

  昂立教育集团副总裁王晓波披露了昂立外语培训从2011年到2014年的整体转化情况。目前,昂立教育外语部分的单教室年产值为80-100万元,其中人均收入产值45万元。人群利润产值7万元。

      将启动互补项目的并购

  昂立教育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林涛透露了昂立教育未来的规划。昂立教育将继续定位K12,做青少儿培优和中学生全科辅导,上海将扩张到120到150个校区。

  同时,昂立教育将立足长三角发展直营或合作学校,并在全国进行校区的梳理和规范,并购30到40家千万级学校拓展成亿元俱乐部。

  之后,昂立教育计划启动新项目的开拓和互补项目的并购,大约市场容量在10亿左右。另外,昂立教育还计划完成一个全日制K12名校的并购。

  在线教育方面,昂立教育将以新课程为基础,成立昂立在线事业部,在K12领域探索O2O模式,全国加盟校O2O结合。

  爱乐奇CEO潘鹏凯对在线教育获得的投资情况进行了分析,数据显示,2013年初至今,149个项目获得投资,共计投资金额9.1亿美元以上。B2C依然是现阶段的创业和投资热点,但是B2B与C2C项目开始崭露头角。(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