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教育2014年净利润4639万元,完成第一年对赌承诺

2015-04-24 17:04: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24日消息,新南洋发布2014年度业绩承诺实现情况的核查意见,其中显示昂立教育2014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38.58万元,实现了2014年度对新南洋的业绩承诺。

  昂立教育2014年度营业收入为6.27亿元,净利润5106.89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38.58万元。教育培训业务整体净利润情况较去年同口径相比上升29.62%。

  其中年报显示,中学生个性化产品智立方发展迅速,收入和利润大幅提升;昂立外语继续快速稳健发展,成为沪上青少儿英语培优的领先品牌;全国少儿项目阶段性调整,其他业务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新南洋披露未来经营计划,新南洋将通过昂立教育、教育集团、海外教育发展公司三大平台,完成K12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高端管理培训业务布局,快速发展教育培训核心业务。并运用上市公司和教育投资基金两大平台,围绕公司教育培训业务发展方向,加快整合外部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