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间,新南洋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现任董事、副总经理刘常科先生的辞职报告。

昂立教育董事长刘常科辞职,将在K12领域创业

2015-02-11 18:51: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2月11日消息,今日晚间,新南洋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现任董事、副总经理刘常科先生的辞职报告。

  有消息称,刘常科将在K12领域创业。

  资料显示,刘常科自1991年交大毕业后进入昂立教育,至今已有近24年。

  去年6月18日,证监会审核通过了新南洋并购昂立教育的申请,昂立教育成为国内首家真正意义上登陆A股的培训机构。

        以下为公告原文: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兼高管辞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现任董事、副总经理刘常科先生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刘常科先生申请辞去所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及董事会相关专业委员会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刘常科先生的辞职申请自书面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刘常科先生是公司2014年实施重大资产重组——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的标的公司上海昂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昂立教育”)100%股权的交易对方之一,作为标的公司股东曾在重组期间出具相关承诺。刘常科先生已出具确认函,将继续履行上述重组过程中出具的相关承诺及义务,并就所负责的相关工作进行正常交接。公司董事会认为,刘常科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及昂立教育的正常经营管理产生影响。

  公司董事会对刘常科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