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因重大事项花2500万元购买债权,借壳取得进展?

2015-02-05 10:31: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0条评论

  多知网2月5日消息,华图教育2月4日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购买债权的议案》,议案的内容为:“自2014年8月13日,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现由于重大事项的需要,公司计划购买某债权,该债权的购买价格为人民币2500万元。”

  多知网昨日曾报道华图教育欲借壳上市,自去年8月份以来与*ST新都洽谈重组事宜,并于2014年8月13日因重大事项临时停牌。

  在华图2月4日的公告中,称“现由于重大事项的需要,公司计划购买某债权”,这意味着,洽谈重组事宜正在进展中。

  华图公告中还表示,公司利用闲置资金购买该债权,为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的需要,其金额占公司流动资金的比例较小,不会影响公司正常业务的开展。(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