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教育董事长易定宏承诺,若证监会批准此次交易,他本人将自愿承担上市公司的上述预计负债3.34亿元的偿还义务,并放弃针对上市公司的追索权利。

为成功借壳上市,易定宏自愿承担*ST新都3.34亿元债务

2015-04-09 10:57:3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4月9日消息,昨日晚间,*ST新都发布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公告显示,为了本次重组成功,华图教育董事长易定宏承诺,若证监会批准此次交易,他本人将自愿承担上市公司的上述预计负债3.34亿元的偿还义务,并放弃针对上市公司的追索权利。

        公告显示,*ST新都目前尚存已披露未解决的违规担保和违规债务诉讼9笔,并已根据司法判决和诉讼请求计提3.34亿元的预计负债。债明细如下:

  易定宏承诺:“本人知悉上市公司目前尚存已披露未解决的违规担保和违规债务诉讼9 笔,并已根据司法判决和诉讼请求计提 3.34 亿元的预计负债,如中国证监会及相关有权机构批准上市公司出售全部经营性资产并向华图教育的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华图教育 100%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本人将自愿承担上市公司的上述预计负债 3.34 亿元的偿还义务,并放弃针对上市公司的追索权利。”(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