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泰基金入局餐饮业,投资以湖南米粉为主要产品的餐饮公司“人人湘”。人人湘成立于2013年12月,目前唯一一家门店位于酒仙桥。

俞敏洪入局餐饮业,洪泰基金投资餐饮公司“人人湘”

2015-01-16 10:16: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月1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洪泰基金入局餐饮业,投资以湖南米粉为主要产品的餐饮公司“人人湘”。

  人人湘成立于2013年12月,目前唯一一家门店位于酒仙桥。其采取微信下单,到店取食的快餐模式。

  据官方称,人人湘的品牌定位、店面选址、吉祥物、用户互动都是在微信平台和社区里完成的。开业过渡期以后,店面将没有服务员、收银员,全部微信下单,米粉做好后智能终端机提示微信号取餐。

  人人湘联合创始人李明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2015 年上半年人人湘主要做三件事:增开两家店面;二是加大在营运系统的投入;三是成立人人湘衡阳分公司,负责湖南食材、特产的标准化生产和输送。

  洪泰基金是由俞敏洪、盛希泰联合创办的天使基金,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其主要投资三大方向:一是用互联网方式运行的吃喝玩乐行业;二是教育、环保、健康等满足人们身心需求的领域;三是能改变传统行业的移动互联网项目。

  在2014年12月,洪泰基金投资了电影公司“自在影业”,进军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