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泰基金、阿米巴资本投资了城市派对垂直电商“玩聚北京”。玩聚北京成立于2013年,创始人郑晓宇是一名90后。

俞敏洪青睐吃喝玩乐项目,洪泰基金投资“玩聚北京”

2014-12-24 15:56: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12月24日消息,洪泰基金、阿米巴资本投资了城市派对垂直电商“玩聚北京”。

  资料显示,玩聚北京成立于2013年,创始人郑晓宇是一名90后。在玩聚北京首页,售卖的“商品”有密室逃脱、6D Party、跨年派对、陶艺体验等吃喝玩乐项目。

  郑晓宇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玩聚北京打算切入到更日常的娱乐服务中,更贴近生活。目前,玩聚北京在北京布局了2000多个娱乐场所。

  洪泰基金由俞敏洪、盛希泰创办,于今年11月份对外发布,募集资金2亿元。洪泰基金的投资聚焦在三个方面:一是跟吃喝玩乐相关的项目;二是大健康和教育相关的项目;三是移动互联网能够颠覆的领域。

  此前,洪泰基金已经投了微信电商平台“大V店”、电影公司自在影业。与投资方向对应,大V店属于移动互联网领域,自在影业、玩聚北京属于吃喝玩乐领域。(多知网 Kar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