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地理位置的教育APP“多学”获500万元天使投资

2014-12-15 17:39: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12月15日消息,多知网获悉,K12领域在线教育O2O点评平台“多学”于9月份获得了德辉资本500万元天使投资。

  多学于2014年11月中旬上线,是一个K12在线教育领域移动端O2O点评平台。在“多学”上,家长可以搜索附近的素质教育机构,并对去过的机构进行评价。官方表示,该评价系统可以智能识别并剔除恶意评价。

  据官方透露,多学目前在北京的用户数为1万人,入驻机构目前有600家,目前有课程1700门,每周更新十几项活动 。

\

  多知网随后试用了多学,多学平台上共有语言交流、美术绘画、声乐舞蹈等11类课程,均为素质教育课程。选择某 机构后,可以看到机构简介和课程设置等信息,底部有“预约免费试听”和“免费电话咨询”两个按钮可供选择。 暂时没有付款功能。

  多学联合创始人孙佳友表示,多学未来的发展是依托北京的优质教育资源,在立足北京的基础上,向全国一线城市进行推广。

  目前,多学的首要任务还是吸引用户。流量与用户无疑成为此类O2O平台的核心,只有足够的用户评论,才能使这 个平台有足够的公信力来吸引新用户。此外,基于地理位置的教育APP迎来激烈的竞争。多知网了解到,同类型的教育APP还有神州佳教,目前有6万多家培训机构入驻;陈向东创办的跟谁学也将推出这一功能。(多知网 Cindy)

更多>>

知·道

  • 素质教育:下一个上市公司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