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将于12月推学业评测产品,发展C端用户

2014-11-21 15:54: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21日消息,据大智慧通讯社报道,立思辰将在12月份推出一款学业评估、评测产品。

  立思辰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产品已经成熟,并在北京某中学进行了两个月的使用,产品反馈良好。该产品由立思辰从BAT引进的团队等研发,产品尚未命名。

  此款产品要想进入课堂、走入学校,需要教育部门认可。因此,立思辰已有的与学校的合作基础可以派上用场。另外,立思辰近期拟收购的敏特昭阳得产品已经进入27个省的近两千所学校,这为立思辰的学业评估、评测产品进入学校提供了基础。

  立思辰今年以来在在线教育领域动作频频,今年3月,立思辰出资2000万元,控股在线教育服务平台乐易考。11月初,立思辰发布公告拟以3.63亿元收购在线教育软件公司敏特昭阳。

  立思辰2014年1-9月财报显示,2014年1-9月,公司教育业务约占营收的10%。根据规划,未来,公司将加大教育业务市场投入力度,加快区域市场拓展速度。(多知网 初骊禹)

Tags: 立思辰 C端
更多>>

知·道

  • 素质教育:下一个上市公司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