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涉足在线教育:盛大云与教学邦合作推在线教育平台

2014-11-17 15:08: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盛大网络旗下盛大云正在与教学邦合作,计划推出在线教育云平台。目前平台正在测试,正式版计划将于11月底上线。

  教学邦在线教育平台是基于盛大云主机的基础云构架上构建的提供在线教育服务的云平台,由上海秦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和运维,主要面向中小学及其它企事业机构开展在线教学提供平台服务。

  盛大云隶属于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7月22日宣布开放公测。盛大网络包括盛大游戏、盛大文学、盛大在线等主体业务。

  国内游戏厂商除了盛大之外,网龙、百田纷纷涉足在线教育。今年8月,网龙推出网龙教育平板样机“101Pad”。百田去年9月24日开发针对中小学生的答疑软件“问他”。

  上周,盛大集团出售盛大文学,引发大量关注。而此前,盛大集团已经抛售了一系列资产,边锋、浩方、吉胜。今年4月,盛大将旗下视频网站酷六网40%股权卖掉。

  此次盛大云利用自身互联网技术跨行业涉足在线教育,或在尝试通过布局新兴领域扭转其他业务部门的颓势。(多知网 车锦文)

相关文章

更多>>

知·道

  • 素质教育:下一个上市公司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