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奈山试水SAT在线评测,实现SAT快速估分

2014-11-17 12:14: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7日消息,近日,西奈山国际的在线端产品SATonline推出SAT做题类APP升级版,加入了快速估分、历年真题、分析报告、个性练习和成长印记5个功能。

\

  此次SATonline较之前版本有较大变动。其中加入的快速估分功能,通过学生的20道题的小测验,可以给出一个预估的分数。此外SATonline还将近六年真题做了集成,并保证每年6次更新。此次版本更新后,学生可以免注册使用快速估分功能。

  SATonline于2013年5月上线,并于今年3月推出首款SAT在线测评类APP。到目前为止,已经经过3次版本的升级。

  和其他题库类APP一样,SATonline也设计了自适应功能,可以让学生进行阅读、数学和语法三个部分的自适应练习。同时,SATonline可以记录学生的历次练习和模考结果,为学生提供分析报告。

  目前,中小学题库类APP层出不穷,但出国考试题库类和评测类APP较少,算是题库市场里的一个盲点。但和中小学题库不同的是,出国留学考试的真题更难获得,很多是以机经的形式存在,另外出模拟真题的成本也比中小学题库要高很多,如何保证内容优质这是机构研发此类题库产品需要克服的问题。(多知网 初骊禹)

相关文章

更多>>

知·道

  • 素质教育:下一个上市公司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