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里拼单词玩游戏!Google做教育再进一程

2014-05-14 16:48:20发布   来源:36kr   作者:苑伶   0条评论

       Google 今天推出了一个好玩的教育功能,可以让用户直接在 Chrome 里玩拼读单词的游戏。这个游戏叫Spell Up(点击可以试玩),由 Chrome 来朗读一个单词但不显示拼写,听到单词的你要用语音把一个字母一个字母拼读出来,如果拼对了,就可以多搭一层积木,拼错的话,对不起,请再来一遍。据说后面还有语音填空、正确发音等等关卡,不过只试了一试的我还没玩到。

       其实 Google 这次推出 Spell Up,更多的意味应该是给开发者们做个范例,告诉开发者们目前 Chrome 的“Speech Synthesis API”已经成熟,现在开发者们可以用它来开发有趣的应用或者是语音交互的游戏了。

      游戏试玩地址:https://spellup.withgoogle.com/

Tags: 游戏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