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Google 在官方博客上发布了一篇关于 Classroom 产品更新消息,根据全球 4 亿用户的使用反馈, Classroom 产品主要在教师功能、作业完成等五个方面做出了更新。

Google教育应用Classroom更新,欲吸引全球更多师生

2014-10-21 13:50:24发布     来源:36氪    作者:小荔枝  

  今年 8 月份,我们报道了 Google 推出的在线教育产品Google Classroom,将教学转变为即时交流和即时协作。不到 3 个月的时间,已经有超过 4000 万的用户开始使用 Google Classroom,包括学生、教师以及学校的管理者。

  前不久,Google 在官方博客上发布了一篇关于 Classroom 产品更新消息,根据全球 4 亿用户的使用反馈, Classroom 产品主要在以下五个方面做出了更新:

  快速邀请学生进入Google群组

  如果你的学校使用类似于 School Directory Sync 的工具,那么新的功能能够帮助教师更为快捷地将学生的个人信息导入已经建设好的 Google 群组中,并且帮助老师更快地联系学生。

  学生提交『作业完成』功能

  并不是所有的课后作业都需要在线提交,或者有一个具体可以查阅的形式。针对于阅读,实验这样的课后作业,Google Classroom 为学生开发一个新的『Mark as done』功能,学生可以在无需上传作业的情况下在平台上标注已『完成作业』,而教师也能够更为全面地追踪学生的学习进度。

  越来越强大的教师功能

  新增的功能赋予了教师更多的权利,老师可以根据课堂需要设置学生对于每节课的发帖和评论的权利,同时还可以单独地浏览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甚至于包括过往删除的内容)。根据这个功能,老师了解每位学生的学习进程,制定个性化的教案。

  成绩导出功能

  Google Classroom 之前无法支持批量化地下载学生每次课堂测验成绩,这个功能在这次更新得到了实现。

  学生信息刷选

  新增加的功能还包括学生信息筛选。老师可以根据自己的教学需要,按照学生的姓名筛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