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留学公司试水O2O,太傻推在线评测模考系统

2014-04-15 16:55: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15日消息,近日,太傻留学考试部推出在线测试评估与模考系统,暂时只针对托福和雅思两个考试科目,功能主要包括诊断测试,测评结果分析和英语学习咨询。

  此前,留学公司一般用基点测试的方式对客户的英语水平进行核定,为后期的考试咨询辅导提供参考。每位客户签约后会填写相应的信息表,对包括毕业院校、GPA和考试成绩在内的个人信息进行描述。从功能上看,太傻这次推出的在线测评系统整合了收集客户信息和对客户英语水平评判的功能,另外添加了和以前客户数据进行比对的功能。

  类似的在线测评系统已有多家公司开始运作。新通留学总裁麻亚炜曾对多知网表示:“线下机构迫于销售压力,前期的客户挖掘会和后期教学脱节。所以,我们的学习中心前期都采用标准测试系统并建立相应的资源库。”如果在线测评系统能够高效运转,除将测评由人工转向智能外,某种程度上,还可以实现对客户信息的数据化分析。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留学公司推在线测评系统也是将考试辅导业务推出去的渠道之一。早前,留学公司的考试辅导业务常附属于申请咨询业务,但培训和留学申请的逐步扩大化的利润差额让留学公司开始在考试培训的业务上加大力度。如果能够实现在线测试客户向线下引流,这也算是留学公司在O2O模式上的另一个尝试。(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