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谈达内业务的横向扩张:会计有戏

2014-04-01 19:33: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1日消息,近日,业内人士JacobLee的几篇关于达内的文章在圈内引起热议(文章可在多知网搜索“达内”或“JacobLee”),今天,JacobLee在雪球网接受微访谈,从扩张、降低营销成本和O2O教学等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以下为部分观点选摘:

       #关于扩张:会计有戏,管理太高端# 

       “达内的野心是每年700万的应届生群体,和其一年5万的产量相比,还有足够广阔的业务空间。”

       “它的扩张空间完全取决于课程开发。达内目前已经成功移植到了数字艺术领域,非IT领域的网络营销课程,刚起步,但是市场需求大,没有大当量的企业进来,很有戏。达内招股书上说可能会做会计和管理,我觉得会计有戏,管理太高端了”。

       #降低营销成本:学长推荐、外围服务加文化传播#

      “1、形成学长文化,将口碑推荐作为重点市场行为之一;2、深挖现有传播的效率,对曾经咨询后又放弃的人提供有粘滞性的外围服务;3、进一步提升品牌的传播,由广告传播提升为文化传播。”

       #关于O2O教学:很可能是未来教育的主流模式#

       “达内的O2O教学模式分别在线上端解决了课程的质量问题,在线下端解决了学习的“组织”问题。这很可能将是未来教育的主流模式。”(任悠)

Tags: 达内 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