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争夺战!原新东方名师贾佶和谢侃加盟100教育

2014-03-20 10:03: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20日消息,YY旗下100教育宣布,原沈阳新东方学校北美联邦考试首席口语教师贾佶加盟,出任托福强化班口语讲师。这也是继杭州新东方北美部总监谢侃加入之后,100教育在师资团队方面的最新动态。

       贾佶从事外语教学11年,且有丰富的线上教学经验,曾是新托福全国巡讲教师、新东方北美考试集团培训师、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

       贾佶表示,吸引他加入的原因是:100教育在音视频传输技术上有绝对的优势,这也是在线互动的重要基础,另外YY有丰富的在线运营经验和强大的资金支持。

       在贾佶加盟YY的前一天,100教育宣布原杭州新东方北美部总监谢侃加入。更早些时候,广州新东方国外考试部总监郑茵加盟YY,负责教研相关工作。

       不久前,YY教育负责人刘豫军接受采访时表示,年内要挖到2000名新东方教师加盟100教育,被新东方高层发文反驳。实际上,几位名师的选择并不能代表YY已经挖墙脚成功——新东方教师尤其名师的流动性一直很大,以前更多的是选择线下的“作坊式”创业,而随着YY、淘宝、多贝等平台的完善,将“作坊”搬到了线上(部分兼有线下),合作模式也往往是松散的、非排他的关系。(多知网 久拾)